三亚

害怕牙医

硝烟之外

⭐️莱因哈特x卢西奥(一个冰球小段子)
想了想还是发出来,不能只毒奶鱼总和三爸两个人(
瞎写……本来是因为群里打赌输了准备画冰球卢西奥,所以这几天一直在看冰球相关的东西。
不过冰球这项运动真是太棒了!安利一记!

不怎么会写文随便看看就好了🙈



无非是在冰上滑点花样打打高尔夫,莱因哈特一直这样觉得,在没有坐在冰球场被界墙隔开的观众席前时。

“卢西奥!卢西奥!卢西奥!”球迷们吹起了口哨,队友用球杆敲打着墙面,欢呼声被一杆强打进球瞬间引燃。
“这跟他的地下演出有什么区别!”莱因哈特皱起了眉毛,他买了三个席位的票,妄想安安静静的欣赏一场冰上华尔兹,却被球场气氛毫无保留的侵入进来。
莱因哈特宁愿去看一场古典音乐会。
不能否认的是,卢西奥的球技强的连外行人都能看出来。他太灵巧了!莱因哈特早已放弃去追寻冰球的快速移动,但此刻他连卢西奥的身影都有点跟不上。
什么都看不见,真无趣啊。莱因哈特撇了撇嘴,“一起出任务时这家伙竟然能在运输旁陪着我,太不可思议了。他应该去跟闪光赛跑。”

欢叫声再一次爆发了,洪水猛兽一般淹没莱因哈特,他只是坐着,望着黑压压的一片激昂的、像注入了兴奋剂般的人群,从缝隙中努力瞅着冰上灵动闪现的小队友。
他看见卢西奥扔掉了球杆!
“嘿!发生什么了!”莱因哈特猛的站起,把周围的球迷吓了一跳。
“大块头你是第一次来看冰球吧!最精彩的部分来了!要打起来了!!”
卢西奥扔掉了手套!
“打架?为什么要打架?”
“天啊老兄你别问了!好好欣赏吧!”
他很高,看得很清楚。他能看见卢西奥快速迅猛的击出一拳,直中对面壮汉的脸庞,就像达到高潮的拳击比赛,卢西奥也挨了不少拳头。
莱因哈特五官都皱到一块儿去了,他不明白为什么好端端的比赛要打架,裁判还都在一旁风凉围观,他本能的想冲上去竖起一块儿盾守在巴西小拳王面前,就像每次出任务那样。
卢西奥的血从头盔下渗出来,模糊了左眼的视线。他瞟见观众席的莱因哈特,“齐格勒博士保佑莱因哈特不要冲锋到界墙前。”卢西奥心想,是时候结束了。
但是他分了点儿神,打了一记空拳,这就像之前宋哈娜空大还会炸到自己一样让人沮丧。卢西奥一点儿也不觉得疼,他感受到从下颚传来的冲击穿过牙套在脑袋里放了一个小型声波,他有点儿眩晕,不过好在站住了,没有倒地,右手支撑着膝盖,最后一次机会了,他想。
卢西奥把左拳慢慢放下,故意暴露左脸引诱对方进攻,并迅速准确的打出了暴击。正中红心。 对方球员倒地了。
球场沸腾了,欢呼声、球杆击打墙面的响声,比进球更甚。
莱因哈特愣在原地,看着卢西奥被罚下场。在受罚席,球队的英雄努力的挤出最好看的微笑向着他比了个胜利手势。


“太危险了!我根本不知道冰球可以打架!”
“天啊,你简直像模范高中生冰球队员家里担惊受怕的大人们。”
卢西奥在更衣室处理着伤口,他根本用不着队医。
“你以为这是哪?全场的人可都在为我的胜利欢呼。”
“别忘了你是卢西奥,卢西奥·科雷亚·多斯桑托斯,国际DJ,走到哪里不是呼声一片。”
“这不一样,莱因哈特。要知道,这个队里没有Enforcer,专门负责打架的那种,所以就只能自己上,况且,我能处理好这一切。”
疼痛总不是一瞬间的事儿,卢西奥感觉这会儿发条开始乱跳并接收着从脚尖开始的一切钝痛。他拍了拍脸,使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狼狈。
“一名冰球运动员本质上就是一名军人。我的老兵。”

莱因哈特不否认冰球带给他的震撼,“对不起……我本可以扮演一个好球迷,一块儿起哄、为你喝彩,我觉得我现在就像一个优柔寡断的大姑娘……”
“你在担心我。” 卢西奥站起来,跨坐在老兵身上。
“你一点儿错也没有,你在担心我。”
卸下护甲的卢西奥小了一圈儿,他环上莱因哈特的肩颈,留下一个夸张的,发出清脆声响的美式kiss。
卢西奥嘴角的血迹蹭在莱因哈特的脸上。
“这看起来像涂了口红。”卢西奥笑起来,扯到伤口,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“我可以当你的fighter,掩护你得分。”莱因哈特抬起手臂秀着强健的肌肉,“但你得先教我怎么在那么薄的冰刀上站起来。”
“这太不给对面留情面了!不过,我们可以从你一直想看的花样滑冰开始。”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9)